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ARS用雙下巴蜜大腿 考驗歌迷的愛

DEARS的小安(左)自爆有雙蜜大腿、DEWI(右)則有雙下巴。(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超人氣的少女團體「DEARS」居然用雙下巴、蜜大腿考驗歌迷的真愛!

DEARS鄰家妹妹清新自然的形象深受歌迷喜愛,昨晚2個女生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暢談她們超愛吃美食,因此最想主持美食節目,可以順理成章吃個不停,但不知道她們變胖後,歌迷會不會變心。

為了考驗歌迷對她們的愛,DEWI自爆不管再瘦都有雙下巴,小安則說自己臀部跟大腿超胖,有雙蜜大腿,連瘦到41公斤,都還被經紀公司嫌說:「小安妳的大腿真的很胖,應該要減肥了!」

雖然2個人都自爆身材的缺點,歌迷卻仍然高喊她們很可愛,不用去微整型,也不用減肥,甚至連她們交男朋友都會默默祝福,讓DEARS直呼,歌迷對她們是真愛沒有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