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骨瘀青濃黃尿 女星緬甸地獄苦修

有潔癖的方文琳與友人到緬甸後,到寺廟住宿過夜,8個大人擠一間。(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方文琳由歌壇轉戰戲劇,近期在《甘味人生》裡表現亮眼,她說自己最近工作少,等戲、等通告閒得發慌,於是一口答應友人邀約,前往緬甸邊禮佛邊度假,沒想到8天之旅慘兮兮,讓她想家想到哭,直呼:「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方文琳說自己最近工作少,等戲、等通告閒得發慌,於是一口答應友人邀約,前往緬甸邊禮佛邊度假。(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有潔癖的方文琳與友人到緬甸後,到寺廟住宿過夜,8個大人擠一間,不只蚊蟲干擾睡眠,鐵架床框上只鋪著薄薄的一塊硬木板,讓習慣側睡的她兩邊骨頭都壓到瘀青。白天醒來,噩夢也沒結束,因為當地水質不優,所以必須喝瓶裝水,又因為瓶裝水取得不易,她水喝得少,導致尿的顏色又黃又濃。

方文琳接受佛教開示後,整個人正能量滿溢,她說這次出國是一種生活體驗,讓她變得更知足。(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也說,房間沒有熱水,直到第2天她才去借了一個小熱水桶燒水洗澡,十分克難,不過,方文琳接受佛教開示後,整個人正能量滿溢,她說這次出國是一種生活體驗,讓她變得更知足,「昨天回來吃喝的每一口都是驚嘆美味,睡上自己軟嫩的床就是香甜~感謝現在自己所在的地方」。

方文琳到緬甸旅遊,直呼不習慣當地飲食。(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