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曝幼時照 娜娜炸雙下巴萌翻

歐陽妮妮(右)和娜娜(左)一起在演藝圈打拚。(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歐陽妮妮翻出與娜娜年幼時的合照,大眼及V臉天生麗質。(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二代歐陽妮妮及娜娜因著「200元事件」與「音樂學院休學」風波快速竄紅,兩人也順勢進入演藝圈發展,事業有成的妮妮今天似乎很懷念年輕時無憂無慮的日子,先以文青口吻寫道:「在笑裡 再睡一會兒吧。」稍早又翻出童年照,回憶青春往事。

歐陽妮妮翻出與娜娜年幼時的合照,妮妮把妹妹攬在懷裡,露出無辜眼神,大眼及V臉天生麗質,一旁的娜娜則與現在的模樣相差甚遠,肉肉臉炸出雙下巴,讓網友直呼認不出來。兩位小蘿莉的萌樣掀起討論,粉絲狂讚「小時候也太美了吧」、「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還有人發現,妮妮與中國清大校花奶茶妹有幾分相似。

事業有成的妮妮今天似乎很懷念年輕時無憂無慮的日子,先以文青口吻寫道:「在笑裡 再睡一會兒吧。」(翻攝自歐陽妮妮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