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流言 亨利卡維看完《蝙蝠俠對超人》之後竟...

亨利卡維說《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棒。(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新任超人亨利卡維去年才拍攝特務動作片《紳士密令》,今年緊接著將推出年度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日前他出席奧斯卡獎頒獎典禮,主動向《E! Online》表示他已經看了兩遍《蝙蝠俠對超人》並說:「這是令人興奮的史詩大作,視覺特效非常優秀。」

延後一年才終於要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拍攝期間流言不斷,甚至一度傳出導演柴克史奈德可能被換角,但拍攝結果似乎是令人滿意的,亨利卡維也非常稱讚本片非常棒,他也提及超人有他的生存價值,他愛所有的人,但他也有他的理念,他必須去戰鬥。

對於能夠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盛宴,他也非常興奮,期許自己之後能夠常參加這樣的歷史盛會,倘若《蝙蝠俠對超人》的驚人視效有望在明年入圍技術獎項,他就能再次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