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歐蜜華玆化身摩登美人魚 帶寶格麗出席奧斯卡

女星娜歐蜜華茲亮麗出席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寶格麗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娜歐蜜華玆真不愧是寶格麗的好朋友,繼多次出席寶格麗活動出席站台之後,今天早上參加奧斯卡典禮也是一身寶格麗優雅現身。娜歐蜜華玆穿著平口深藍禮服俏麗出現在紅毯上,優雅的氣質和美麗的姿態,讓許多時尚人士為之驚艷。笑容可掬的她戴著寶格麗高級珠寶項鍊及鑽石耳環、戒指亮相,就連手上的手拿包也是出自寶格麗之手。這款手拿包在扣環處是經典蛇形Serpenti裝飾,讓她在摩登造型下,意外也多了分復古的魅力。

娜歐蜜華茲戴著寶格麗珠寶,手拿寶格麗包在會場走動。(寶格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