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小豬粉絲父過世 盼他幫忙寫輓聯

粉絲希望羅志祥能幫忙寫輓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今在臉書PO文,分享冷笑話整「豬粉」,底下卻有忠實粉絲自曝喜歡小豬的心路歷程,讓其他網友淚推大呼「有洋蔥」!

小豬粉絲分享感人故事。(翻攝自臉書)

小豬的粉絲在貼文留言處寫道,透露自己的爸爸知道她很愛羅志祥,所以也跟著默默支持小豬,當爸爸問及為什麼喜歡小豬時,她回答因為小豬「孝順堅強有才華」,並說爸爸和自己打賭「如果喜歡小豬超過3年,就答應女兒3個願望」,不過,自己支持小豬已經10年,爸爸卻走了,「而他一個願望也沒替我實現.....」。

此外,該粉絲爸爸從事汽車美容業,知道小豬很愛車,所以曾要女兒在簽名會時遞名片給小豬,並要她告訴小豬「以後他的車爸爸一定免費幫他做到完美」,不過自己怕為難,所以並未把名片給他。如今爸爸過世了,她也盼望小豬能替爸爸寫個輓聯,感人的故事也讓網友直呼有洋蔥,並喊話「小豬你看見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