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卡揭性侵傷痛 告白擁吻未婚夫

女神卡卡(鋼琴旁白衣者)今在奧斯卡表演敘述女性遭性侵的歌曲時,找來一眾曾被性侵的受害者與她一起站在舞台上。(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歌壇女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今天受邀出席奧斯卡,在典禮上替紀錄片描述性侵暴力的《獵場》獻唱,自彈自唱的表演備受好評,其實,她曾自曝19歲時遭到性侵,長達7年不敢和任何人談論此事,這次以動人歌聲替性侵受害者發聲,和他們一起勇敢站上台,讓台下嘉賓潸然淚下。

卡卡親吻未婚夫,並真情告白。(翻攝自臉書)

此外,卡卡也對未婚夫泰勒基尼溫馨喊話,「I never thought anyone would ever love me because I felt like my body was ruined by my abuser. But he loves the survivor in me. He's stood by me all night proud and unashamedly. THATS a real man.」(我從來沒想過有人會愛我,因為我的身體被性侵糟蹋過。雖然自己曾被性侵,未婚夫卻不為此感到羞愧,深愛著身為倖存者的我,整晚在我身旁不離不棄地守護,這樣的舉動是真男人。)卡卡的真情告白讓粉絲看了也為之動容,除了感謝卡卡所帶來的表演,還分享自身的故事,引起廣大迴響。

Lady Gaga 貼上了 2016年2月28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