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奪小金人 螢幕情侶凱特喜極而泣

李奧納多(左)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好友凱特溫斯蕾開心到喜極而泣。(合成圖,路透社、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1997年的電影《鐵達尼號》中分別扮演男女主角傑克和蘿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凱特溫絲蕾,螢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雖然2人沒有真的假戲真作,但私下一直是十分要好的親密好友。這對老友在今天的奧斯卡上再度重逢,在紅毯上一搭一唱搞笑演出,展現好交情;不過在迎接李奧納多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時,身為李奧納多生命中最重要女人之一的凱特,更是真情流露,在看到好友終於拿下這座對他來說意義非凡的獎項時喜極而泣。

宣布得獎人後,凱特(左)是第一個上前恭賀李奧納多(右)的人。(路透社)

凱特溫斯蕾今天也是以最佳女配角入圍者的身分來參加本屆奧斯卡獎,但是對於自己是否拿獎,凱特顯得沒那麼關心,因為相較之下,她更在乎多年老友李奧納多,究竟能不能順利抱回小金人。在宣布完李奧納多正式成為本屆奧斯卡影帝之後,凱特溫斯蕾是第一個上前為他祝賀的,而在李奧納多上台致詞時,凱特更是在台下十指交扣、合掌撐住下巴,眼眶泛淚地看著好友,衷心替他感到無比的開心,2人的好交情展露無疑,加上李奧納多這次帶著自己的媽媽來觀禮,有這麼多重要的人都陪伴在身旁,這無疑是他最幸福的一刻了。

凱特溫斯蕾(右)開心擁抱登上影帝的李奧納多(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