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靜茵出嫁 閨蜜缺席婚禮喊被拋棄了

黃靜茵(右)和高俊熙(左)因拍攝《他很漂亮》結為好友。(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星黃靜茵26日與企業家李英敦舉辦婚禮,正式結為夫妻,兩人交往半年就火速訂終身,雖然讓許多粉絲相當訝異,但看到偶像獲得幸福,也紛紛感到開心並獻上祝福,她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和她合作《秘密》、《kill me heal me》的池晟,以及《她很漂亮》的朴敘俊,這些螢幕男友都來了,雖只有邀請雙方親友及少數交情極深厚的藝人好友,場面仍相當熱鬧。

高俊熙在黃靜茵出嫁當日獻上祝福,俏皮的說:「惠珍啊,你要拋下夏莉去哪?」(翻攝自IG)和黃靜茵因《她很漂亮》而結為好友的女星高俊熙雖未到場,但仍在Instagram上獻上祝福,PO出兩人在《她》劇中的合照,兩人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著鏡頭,不知是否為高俊熙的巧思,該畫面也是劇中黃靜茵即將嫁給朴敘俊的片段,她寫下:「惠珍啊(黃劇中名字),妳要拋下夏莉劇中名字)去哪?黃靜茵姐姐今日出嫁?恭喜。喔!真想念夏莉與惠珍。恭喜恭喜!」俏皮又可愛的祝福也迅速吸引數萬個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