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前101名富豪 趙薇夫婦上榜啦!

趙薇和老公以夫妻名義,躋升中國金字塔最頂端。(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有錢人越來越多,尤其在北京的頂尖富豪們,全部財產加起來推估有2830億美金,甚至比許多國家富有。不過,工、商財團老闆問鼎富人榜不稀奇,女星趙薇憑藉驚人的投資眼光,以及富商丈夫的加持下,首度擠進北京最有錢的101人,成為中國演藝圈身家最高的女明星。

中國媒體日前公開一份身家超過10億美金(約320億台幣)的北京富豪名單,入榜者不乏個人及家族集團,且多半是經營重工業、金融業、IT產業、能源與房地產。其中,黃有龍與趙薇首次以夫婦身分進榜,與榜單上大部分有錢人不同,趙薇夫僅靠著投資就攢進億萬家產,儘管在101人中是敬陪末座,巨額財富仍遠超過中國大部分民眾。

事實上,近年趙薇除了演藝事業還熱衷從商投資,因為慧眼獨具屢次在市場中大有所獲,更被封為「中國的女巴菲特」。不少網友看到這份名單,都表示很難想像趙薇從當初可愛的小姑娘,一步步成為中國最頂尖的有錢人。

趙薇夫婦首次進入中國北京最有錢的富豪榜。(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