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癮》許魏洲Man味爭1號 「顧海」獲封床戲機器

原本要演出「顧海」一角的許魏洲在試鏡後被說氣質不符而演出「白洛因」。(翻攝自許魏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改編自小說《你丫上癮了》,近期在網路超夯的同志虐心劇《上癮》,因為找來的小鮮肉演員外型帥氣身材好,男男戀台詞深情又超霸氣,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短時間已經累積不少人氣。原著小說作者日前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表示,原本「顧海」這個角色是要給許魏洲飾演的。

許魏洲(右)飾演的白洛因在劇中「受性」十足,讓不少腐女看了超興奮。(翻攝自《上癮》微博)

許魏洲原本用肌肉照想要應徵「顧海」一角,結果試鏡時被柴雞蛋認為氣質不符。(翻攝自《上癮》微博)

《上癮》近日接受中國媒體專訪,《你丫上癮了》小說作者柴雞蛋表示飾演「白洛因」的許魏洲當初用肌肉照片爭取顧海這個角色,柴雞蛋也認為許魏洲形象太像1號,不適合演白洛因,沒想到試鏡的時候發現許魏洲氣質跟肌肉照片根本不一樣,才決定讓他演出白洛因。

先前許魏洲也曾將自己「man味」十足的照片PO上微博,並無奈表示「說你們不喜歡這個造型」,粉絲看了逗趣回應「太攻了!不適合白洛因」。

演出「顧海」的黃景瑜在劇中相當霸氣,演床戲時也不發一語被笑稱「床戲機器」。(翻攝自黃景瑜微博)

原作者柴雞蛋還在訪問中透露黃景瑜在拍攝床戲的時候很「專業」,常常不發一語直接就上了,笑稱他是「床戲機器」,和劇中霸道痞痞的形象超符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