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沒法不粗暴」強壓床 《上癮》男男愛羞曝光

中國同性戀網路劇《上癮》播出不到一個月,點閱率已衝破上億。(擷取自YouTube)

黃景瑜飾演的「顧海」把許魏洲飾演的「白洛因」強壓在床上,黃景瑜左手輕扶對方的頭,跪伏在許魏洲雙腿中間。(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同性戀網路劇《上癮》播出不到一個月,點閱率已衝破上億,劇中找來小鮮肉演出男男同志愛,搭配霸道台詞及親密互動,引起網友熱議,近來網路上流傳劇中主角拍攝床戲時的彩排影片,2人即使不是在拍攝依舊充滿「基」情,對話令人臉紅心跳。

兩位大男孩在戲外也玩得很開心。(擷取自YouTube)

彩排過程中,黃景瑜飾演的「顧海」把許魏洲飾演的「白洛因」強壓床上,黃景瑜左手輕扶對方的頭,跪伏在許魏洲雙腿中間,無力招架的許魏洲則是害羞直盯著黃景瑜,好演技令現場工作人員也出聲讚嘆,黃景瑜聽了笑說「我就想親,不想說話。」下戲後似乎也是個霸氣十足的男友。

另外,黃景瑜在排練床戲的過程中,重重的把許魏洲壓制在床,一度不小心折到對方的手,讓許魏洲羞喊「每次都弄疼我」,現場工作人員也急忙提醒他不要這麼粗暴,黃景瑜則反駁,「我沒辦法不粗暴,這種事上必須粗暴」,2人戲裡戲外都情深意濃,令粉絲狂呼「在一起」!

2人出了鏡頭也是濃情蜜意,許魏洲(前)還躺在黃景瑜(後)身上接受工作人員提問。(擷取自YouTube)

黃景瑜(右)在排練床戲的過程中,重重的把許魏洲(左)壓制在床,一度不小心折到對方的手,讓許魏洲羞喊「每次都弄疼我」。(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