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步掛彩腫一大塊 阿福哭想宅在家

鄧福如年初才被媒體拍到牽著男友陳孜昊逛內衣店。(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春伊始,女星們過得並不平靜,「阿福」鄧福如和女星劉香慈紛紛掛彩,而且傷得不輕,腿部都腫得一大塊,相當嚇人。

鄧福如跑步大腿受傷黑青一大塊,讓她不禁大喊「好痛」。(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昨天《自由娛樂》才披露劉香慈因南下陪母親,不小心大腿內側種了一個大草莓,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沒想到今年初才被媒體拍到牽著男友陳孜昊逛內衣店的歌手阿福,也因為運動導致腿部受傷,而且同樣都是傷到大腿。

劉香慈日前也不小心大腿內側種了一個大草莓。(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阿福哀怨說:「天雨路滑來個小跑步,結果大跌倒,只能說這更加深我想宅在家看漫畫,或是寫歌的決心。」她PO出照片中,大腿關節處有一大片黑青,讓歌迷看了直呼好心疼,只能說近期陰雨綿綿,大家外出凡事都要特別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