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願助震災罹難鐵粉 另一世界續聽五月天

五月天的音樂撫慰人心。(資料照,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維冠大樓倒塌使婦人劉怡辰頓時失去摯愛的丈夫、2子1女,獨自存活,至親盡失,她一無所有昨晚9點在阿信粉絲團PO文,希望能為為死去的兒子黃建叡、黃健恩兄弟獲得五月天的簽名專輯,讓生前是五月天鐵粉的愛子,在另一世界能繼續聽到著最愛的五月天。

一位母親卑微的請求,令眾人動容,五月天粉絲廣傳此訊息,《蘋果日報》報導,相信音樂的工作人員已經轉達給阿信了,阿信知道了,凌晨已請工作人員盡快私訊黃母,表達只要五月天能做到的一定會幫助。

0206南台地震中喪命的黃建叡和黃健恩生前就讀台南市大灣國小6年級和3年級,是五月天的鐵粉,最愛樂團的「入陣曲」,粉絲預料兩兄弟26日火化入塔將會獲得五月天給的驚喜。

黃母為讓震災喪命的愛子有個驚喜,以身為母親卑微的請求,五月天粉絲為之動容,不斷轉傳。(取自阿信粉絲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