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大爆肥 手擒小金人得意笑

羅曼扮成《神鬼獵人》,手拿奧斯卡「小金人」搞笑詮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翻攝自羅曼的instagram)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日前俄羅斯一位名叫羅曼的警察,被網友發現長相神似胖版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意外成為網路紅人,就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夕,他又推出新作在冰天雪地中扮成《神鬼獵人》還手拿李奧納多肖想許久的「小金人」,笑得很開心。

羅曼自嘲是喝太多隔天大水腫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引來網友熱議。(翻攝自羅曼的instagram)

近來他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不少模仿李奧納多的搞笑照片,除了電影中的扮相,他還把自己的照片跟本尊放在一起,自嘲是派對後喝太多導致浮腫的李奧納多,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被網友發現神似李奧納多的羅曼,在instagram上一直推出模仿照。(翻攝自羅曼的instagram)

想要追蹤羅曼的讀者可以走這邊:https://www.instagram.com/roman_sdicapri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