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民幣比韓幣好賺 盤點中國淘金韓星韓團

宋慧喬2013年演出華語片《一代宗師》,和梁朝偉演夫妻,雖整部片只有2句對白,存在感卻極高。(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排日情結下,韓風更容易吹到中國這塊廣大市場,韓星都看準這塊大餅,尤其片酬往往可能比在南韓更高,因此只要有機會基本上都會抓住。女星宋慧喬4年前開始進攻華語片領域,如《一代宗師》等多部片,韓星登陸的始祖應屬張娜拉、安在旭,張娜拉從2004年演出《刁蠻公主》等10來部中國劇,到今年都還有作品播出,安在旭則2001年就在中國演《白領公寓》,早期還有張東健、權相佑、秋瓷炫、金喜善等人,近期較活躍的就屬宋慧喬,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造成旋風後,全智賢與金秀賢在中國市場開始展開,廣告代言和商演不斷。

據《蘋果日報》報導,不只演員進攻中國市場,韓團更是吃香,從最早的Super junior到小鮮肉男團EXO,都是大型商演爭相邀請的對象,而從EXO脫團的中國籍男星,在家鄉發展人氣更高,除了出眾外貌及演藝實力外,可能也是因沾了韓光的緣故。

全智賢(左)和金秀賢(右)在《來自星星的你》爆紅之後,在中國的廣告代言及活動不斷。(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