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做自己喜歡的事 艾瑪華森將暫別大銀幕

艾瑪華森一直是女權捍衛主義者,並致力於性別研究。(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演出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中女主角妙麗而爆紅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近日透露,之後1年會暫別大銀幕,不會接拍任何戲劇,想先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艾瑪華森向貝爾胡克斯(右)透露一年內不會接戲。(圖片擷取自Paper Magazine)

根據《Paper Magazine》報導,艾瑪華森接受美國作家、同時也是女權主義者、社運人士的貝爾胡克斯(bell hooks)訪問,並在對話中透露,自己未來希望能夠先專注於個人發展,在未來一年不會接拍任何戲。

艾瑪華森一直是女權捍衛主義者,並致力於性別研究。艾瑪華森表示,她為自己訂定了目標,包括每個禮拜都要讀一本書,並且多與人交流性別研究上的問題。

據了解,艾瑪華森先前已拍完的電影下個月就要上映,另外備受討論的《美女與野獸》也將於明年上映,觀眾在艾瑪華森暫別螢幕的期間,仍可以看到她的作品。

Super honoured to be interviewed by bell hooks in Paper Magazine ❤

Emma Watson 貼上了 2016年2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