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美聲天后形象 愛黛兒當眾拔草大嚼

愛黛兒在整人節目當眾吃草,還大誇好吃,「我覺得自己像頭在森林中的鹿!」(圖擷自ellen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美聲天后愛黛兒前幾天在葛萊美獎演唱時失常,令她相當沮喪,日前上《艾倫秀》時坦承自己後來哭了一整天。或許是為了幫愛黛兒轉換心情,《艾倫秀》特地安排愛黛兒在整人節目中演出,對店員惡作劇。

艾倫和愛黛兒配合得天衣無縫,在《艾倫秀》的整人節目中把果昔店店員耍得團團轉。(圖擷自ellentube)

愛黛兒無視傻眼的店員把店裡的小麥草直接拔走,讓主持人艾倫笑彎了腰。(圖擷自ellentube)

在整人節目中,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從遠端下指令,愛黛兒聽到什麼就照做什麼。另一人則假扮成愛黛兒的助理,事先提醒堅寶果汁(Jamba Juice)的專櫃,告訴他們請把這位客人當成「正常人」對待。

愛黛兒配合得非常好,誇張演出讓店員哭笑不得。像是要求「我要點一杯大杯,請用一杯小杯裝。」、拜託店員把她帶的酒加到她點的果昔裡。最好笑的片段,莫過於愛黛兒當場從皮包拿出剪刀,剪下一大把店裡的小麥草,放進嘴裡大嚼。邊吃還邊學鹿「咩咩」叫,還要求助理在她吃草時幫她梳頭髮。

節目撥出後,「笑果」非常的好,觀眾大讚愛黛兒不但擁有一副好嗓子,也很有搞笑的才華。也很高興看到她似乎已擺脫葛萊美獎的不愉快。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