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久保麻梨子開口飄異味 尷尬獻吻曾少宗

《幸福不二家》大久保麻梨子(左)與曾少宗(右)拍攝海邊求婚回憶戲。(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大久保麻梨子與曾少宗海邊求婚回憶戲,將在明(2月19日)晩浪漫登場!

大久保麻梨子(右)「重鹹」吻曾少宗(右)。(台視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爆料,這場戲是導演臨時追加,讓她完全沒準備,並且透露:「我才剛吃完附近攤販賣的燒酒螺和烤香腸。」無奈導演一聲令下只得硬著頭皮上場,她事後對「受害者」曾少宗相當懊悔,不斷向他道歉。

浪漫求婚回憶戲明晚登場。(台視提供)

曾少宗則對當天挑戰全程日文求婚印象深刻,他笑說:「我只顧著日文對白,根本沒注意到『味道』的問題。」一場求婚戲拍下來讓他如釋重負,開心地說:「這樣唯美浪漫的場景,還以為自己在拍日劇,也算是圓了我的日劇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