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顧問」陳艾琳救不了自己 兩性專家這樣說

陳艾琳曾出兩性書為網友解惑,如今面對自己的事情時,卻也栽了大跟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主唱嘎嘎才因桃色風波退團,鼓手阿翔13日無預警在臉書發聲明退出MP,背後的原因其實是遭另一半陳艾琳爆料劈腿,不但背著她約砲、口交,陳艾琳還流產差點休克,怒轟阿翔是「世界上最噁心的爸爸」。

曾在2014年底出書《戀愛急救》的陳艾琳,因常在網路上發表對愛情的看法,讓許多戀愛男女的問題得到解決。此次救得了別人,卻救不了自己,自爆遇到「談戀愛以來最嚴重的背叛」,讓她慘被網友大打臉。

據《中國時報》報導,兩性專家吳娟瑜說,陳艾琳曾原諒另一半,外人看來覺得很傻,代表她缺乏安全感才會離不開,沒有真正的情感獨立,「要等她自己面對生命的事實才會看清楚。」

另一兩性專家江映瑤認為,有些人會覺得原諒對方是犧牲,進而想征服對方,「另一種情況是男人愈壞,女人愈愛,這是一種沉迷。」建議當事人先分開一陣子,藉距離讓自己想清楚要什麼。

MP鼓手阿翔被爆背著陳艾琳約砲、口交。(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