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貴!國家景點刻名曬愛 迪士尼公主恐挨罰17萬

凡妮莎哈金斯上傳與男友約會照片還覺得不過癮,兩人甚至在著名紅石刻名留念。(翻攝自凡妮莎哈金斯IG、TMZ)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演校園青春電影《歌舞青春》走紅的迪士尼小公主凡妮莎哈金斯,日前和演員男友奧斯汀巴特勒到美國科科尼諾國家森林約會,遊覽當地特有的岩石區,小倆口心血來潮竟在著名紅石刻上名字留念,還大剌剌PO上Instagram,被網友撻伐沒公德心。

凡妮莎哈金斯與演員男友歡度情人節。(翻攝自凡妮莎哈金斯IG)

27歲凡妮莎哈金斯難得到此一遊真是太開心了!上傳與男友約會照片還覺得不過癮,兩人甚至在著名紅石刻名留念,寫著「Austin + Vanessa」,並用大大的愛心框住兩人名字,遭網友大肆抨擊,直呼破壞自然生態太沒公德心,雖然她已立刻下架照片,但行為已觸法,最重將獲判5000美元罰款(約17萬新台幣)或6個月徒刑。

凡妮莎哈金斯刻石留念行為已觸法。(翻攝自凡妮莎哈金斯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