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浪今年不在墾丁辦 楊大正讚「回歸20年前」

大支認為春浪移到台北舉辦,「這樣也不賴。」(翻攝自大支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今年春浪音樂節由於場地因素,將從墾丁移師到台北舉行,饒舌歌手大支認為,這樣也不賴,「可以藉此讓墾丁春吶回歸到之前獨立樂團的樣貌,更區隔開一點。」而他也覺得,此舉對流行音樂文化應該不太會有影響,「我個人覺得,以後辦春吶時,我會比較有想去墾丁的慾望,不然春吶都會變成大雜燴,人也太多,還是喜歡春吶是獨立音樂人的舞台。」

楊大正和大支持相同意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則持和大支相同的意見,認為春浪遷到台北,「春吶就可以恢復到20年的樣子,是我們這些老春吶人所樂見的。」他認為春浪的卡司娛樂性較強,回到北部也算是造福北部的聽眾。也表示,自從墾丁人潮湧入後,他和一些朋友都越來越少參加春吶活動,「但我以後會願意像從前一樣,每年都下去參加春吶。」

董事長樂團覺得有點可惜,但以公共運輸安全方面來看,也沒有不好。(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而春浪常客董事長樂團表示,此舉正反面的影響都有,「春浪很多聽眾會去,每年春浪當地交通都會很塞,如果從公共運輸安全方面來看,這樣沒有不好。但是以扶植流行音樂方面來看,就很可惜了,因為一直以來不少流行音樂活動都是在台北舉行,南部一年一度的活動,除了大港之外就是春浪,而春浪也會帶動墾丁商機,所以有點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