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晚甜蜜看電影 楊惠姍張毅寒日煲愛火

楊惠姍與張毅拍照甜蜜相擁,並分享兩人愛情保鮮秘訣為一起看電影。(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琉璃工房創辦人張毅、楊惠姍昨日舉辦新春聚會,會中宣布琉璃作品「焰火禪心」、「菩薩行」,獲得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典藏,張毅希望能夠藉由努力,讓台灣的藝術走向國際,他提到,夫妻2人幾乎每晚都看電影,最近著迷韓劇與南韓電影,也常常一起思索台灣的影視文化問題。

張毅創作的「焰火禪心-火鸚鵡」,氣勢滂礡,展現從黑暗中找到光芒的人生哲學。(琉璃工房提供)

本次獲得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典藏的兩件作品,「焰火禪心」由張毅創作,有別於楊惠姍的創作,晶瑩、剔透、純淨,焰火禪心則有如書法揮毫,具備一氣呵成的力量,彷彿能從黑暗中找到光芒,從荒蕪之中生長出令人震撼的花朵。

楊惠姍作品「無相無無相–菩薩行」,以詩意而純淨的語彙演繹佛像之無瑕。(琉璃工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