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頭身辣模演活「惡女」 自爆曾揍到男友求饒

菜菜緒模特兒出身,擁有亮眼的9頭身比例。(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7歲日本女星菜菜緒擁有9頭身比例,以及長達85公分的美腿,外型冷豔的她,先後在日劇《時尚惡魔》、《警報》、電影《蚱蜢》飾演心機女,精湛演技不僅讓人毛骨悚然,也讓她被日本觀眾票選為「日本第一惡女」。日前她登上綜藝節目《閒聊007》,自爆私底下也是強勢女,還曾和前男友互毆,驚人經歷讓現場眾人嚇傻。

菜菜緒在日劇《警報》中飾演整形惡女,搶眼演技獲好評。

菜菜緒昨晚登上綜藝節目《閒聊007》,透露和男友交往,如果是自己不對會主動道歉,但如果是男友犯錯,她會強勢到底。過去她曾和男友吵架,對方氣不過動手呼了她一巴掌,當場點燃她怒火,「加倍奉還」狠狠回揍對方一頓,嚇得當時男友趕緊求饒道歉。

菜菜緒昨在節目《閒聊007》中,自曝過去曾狠揍前男友。(翻攝自網路)

節目上,菜菜緒也傳授了「惡女」演技的秘訣,她表示在演心機女的時候,她會盡量不眨眼,展現出殘酷沒人性的一面,並現場教學示範,氣勢十足的演技,讓現場主持人直呼太可怕。

菜菜緒外貌冷豔,近年來多在日劇、電影當中大飾演心機惡女角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