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有片)泰勒絲台下偷哭 原因竟是...!

泰勒絲(左)難過地拭淚,但一看鏡頭仍馬上擠出笑容。(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8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今天早上9點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受邀表演的泰勒絲(Taylor Swift)熱力四射演出,下台後卻因表演出錯,一度落淚,讓一旁姊妹淘賽琳娜看得相當不捨。

泰勒絲受邀擔任第58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開場以歌曲《Out of the Woods》震撼全場,就連愛黛兒都拍手捧場,不過泰勒絲一下台似乎顯得心情就不太好,跟一旁的姊妹賽琳娜談話,還一度淚崩、頻頻擦拭眼淚,讓身為好友的賽琳娜不捨地抱著狂安慰。泰勒絲哭的真正原因也引發各種猜測,不過最後她轉頭和朋友說:「我唱錯一段」,才終於真相大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