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稱帝太爽 公然親吻81歲影后

李奧納多的《神鬼獵人》已經奪得多項大獎(威望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以《神鬼獵人》的精湛表現,又拿下第25個影帝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看得出來他相當開心,奪下英國奧斯卡獎影帝的他,也在螢幕前公然親吻81歲影后瑪姬史密斯,而瑪姬也熱情回親。

李奧納多親吻資深影后瑪姬史密斯。(翻攝自YouTube)

今日的英國奧斯卡頒獎時間適逢西洋情人節,於是大會在典禮上也玩起了「銀幕接吻」(Kiss Cam)遊戲,只要被被鏡頭鎖定的兩個人就必須當場接吻,而這麼有趣的遊戲當然不會放過萬人迷李奧納多,當大銀幕上出現他的臉時,他立刻起身往前親吻前座的瑪姬史密斯臉頰,而瑪姬史密斯則是開心得回親,看來李奧納多魅力連奧斯卡資深影后都難以抵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