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隔空傳情彭于晏 網虧舒淇比較配

張鈞甯(右)和彭于晏(左)於2007年合作拍攝公視連戲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鈞甯和男神彭于晏2007年合作拍攝公視連戲劇《我在墾丁天氣晴》,播出後好評不斷,更榮獲金鐘獎多項提名,張鈞甯趁農曆新年至墾丁走春,只可惜天公不作美,讓她搞笑的呼喊彭于晏。

張鈞甯透過微博呼喊彭于晏。(翻攝自網路)

今墾丁雨下不停,張鈞甯透過微博呼喊曾一起合拍《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男主角彭于晏,她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之後竟搞笑的說:「此時需大力呼喚天氣晴彭于晏。」

而彭于晏聽到女神的呼喊,立刻轉發貼文,並附上3隻猴子及3顆愛心,讓網友發現兩人有著不尋常的關係,網友要兩人公開吧,也有網友覺得兩人登對,搞笑的說:「張鈞甯也蠻好,舒淇更好!」也有摸不著頭緒的網友直問:「你到底和誰在一起啊?」

張鈞甯(右)和彭于晏(左)於2007年合作拍攝公視連戲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