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送錢送車不稀奇 這位明星竟送房!

明星開公司當老闆,年終出手比一比。(翻攝自微博、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不少大明星自己開公司,年關將至,藝人老闆年終尾牙有的送錢、有的送車,甚至還有老闆大方送房子,出手一個比一個還要闊!

周杰倫尾牙砸約850萬元當獎勵。(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董」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日前舉辦尾牙,人在上海工作的他,請周媽當代表,灑了2百多萬元的大紅包給29名同事,現場的抽獎金額則有3百多萬,年後,他還會招待員工到馬爾地夫旅遊,1人的旅費約10萬,再掏出約300萬元費用,杰威爾今年共犒賞員工850萬元,統統由周董買單。

范冰冰發給員工每人5位數以上紅包。(翻攝自微博)]

曾把LV包當抽獎前菜的范冰冰,往年年終出現過手機、鑽石、筆電,甚至幫重要幹部買房子、辦婚宴,去年因《武媚娘傳奇》荷包賺飽飽的她,今年包給每個員工5到6位數的大紅包,男的加碼腕錶,女的加碼珠寶,御用化妝師更爽撈一個天價船模,員工旅遊則選擇大溪地,出手相當豪氣。

Angelababy(右)年終送出百萬豪車。(翻攝自微博)

去年10月娶走女神Angelababy的黃曉明,堪稱「中國好老闆」,日前被曝包了約台幣50萬元的生日紅包,給跟了他10年的老司機,大方行徑讓Angelababy也跟進,今年尾牙最大獎祭出一輛價值百萬以上的豪華轎車,還有現金紅包、各種名牌禮券,以及名牌包包,好康拿不完。

霍建華包給員工現金逾2萬元,加贈化妝品一套。(翻攝自微博)

「尊上」霍建華以《花千骨》再創事業高峰,「白子畫」俊逸脫俗的形象,將他捧上「神仙水」SKII的代言寶座,今年旗下每名員工都拿到約台幣2萬5000元的紅包,再加代言化妝品一套,和他去年約3億元台幣的收入相比,被虧「會不會太務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