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生什麼事?宋智孝被嚇到當場噴淚

宋智孝在錄影途中嚇到落淚,哭成淚人兒模樣惹人疼。(翻攝自SBS)〔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韓熱播多年,節目在海外更累積超高人氣,早已在粉絲心中成為每週非看不可的綜藝節目,多變的遊戲風格常帶給觀眾出乎意料的笑料,甚至能請到重量級嘉賓參與節目,主持群不計形象總在鏡頭前賣力搞笑,深受不少觀眾喜愛。而日前節目釋出最新預告,預告中再度擦出新火花,面臨緊張又刺激的任務,成員無不被嚇破膽,宋智孝還嚇到當場淚崩。

將於本週日播出的《Running Man》最新預告照曝光,本週成員們將進行能力評估測驗,一早開錄成員都紛紛收到死守名牌的任務,正當在測試各種能力評估時,其中一項膽量測試讓所有人嚇壞了,嚇到大喊「去不了,我要回家。」平時個性大剌剌向來膽大包天的宋智孝,卻少見害怕到直落淚,拉著李光洙的手臂,嚇的直倒退,眼見哭成淚人兒的智孝,金鐘國和劉在錫也趕緊上前關心,害怕模樣令人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