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三胞胎說再見了!最終回預告出爐

三胞胎因在《我的超人爸爸》表現自然純真,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宋一國與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是親子節目《我的超人爸爸》固定班底,從開播以來就備受喜愛,去年宋一國出席《2015KBS演藝大賞》時,哽咽向觀眾說再見,確定三胞胎將離開節目,讓粉絲不捨直喊:「不要下車!」

日前三胞胎最後一集節目內容預告曝光,節目中三胞胎不改以往可愛淘氣的表現,似乎還沒感受到即將下車的氛圍,三胞胎與宋一國一起下廚做便當,前往媽媽的公司給驚喜,也讓很少在節目上露面的三胞胎媽媽,在最後一集再次曝光。

三胞胎總共拍攝了1年半的時間,共拍攝了83集,超高人氣也成為廠商代言首選,短短1年半的時間,已經接下11個代言,光是代言費就至少台幣上億元入袋。最後一集節目也將在2月7日下午3點半播出。

超人回來了-ep116-三胞胎-最終回-預告篇

超人回來了-ep116-三胞胎-最終回-預告篇雖然很不願意接受這個最終回,但是光看預告小編眼淚都要潰堤啦!剪接著過去and現在的畫面,還有歐媽的畫面~~~~wuli大韓民國萬歲呀!!!!簡易中文翻譯:http://www.koreadramatw.com/?p=2263我❤#我的超人爸爸❤#超人回來了❤韓版最近五週影片ep115 上 http://goo.gl/0b7Bqy 下 http://goo.gl/cw1th3ep114 上 http://goo.gl/4zMVCC 下 http://goo.gl/AOeitHep113 上 http://goo.gl/fdLEZF 下 http://goo.gl/z1xPOeep112 上 http://goo.gl/UQiobf 下 http://goo.gl/RoR5z4ep111 上 http://goo.gl/OyhgUC 下 http://goo.gl/8Qf6gp

超人回來了슈퍼맨이돌아왔다我的超人爸爸貼上了 2016年2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