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姊一度遲遲未現身 網友想出這招…

瑪丹娜台北演唱會8點開始,到了晚間10點娜姊遲遲未現身,讓民眾怨聲連連。(圖擷取自瑪丹娜臉書)瑪丹娜台北演唱會8點開始,到了晚間10點娜姊遲遲未現身,讓民眾怨聲連連。(圖擷取自瑪丹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女皇瑪丹娜「心叛逆」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場會8點開始,但到了晚間10點多,瑪丹娜仍未現身,不少民眾怨聲連連。有網友表示,乾脆讓那些前往朝聖的台灣藝人,上台暖場好了。

網友提議,乾脆讓前往朝聖的台灣藝人上台暖場算了。(圖擷取自PTT)網友提議,乾脆讓前往朝聖的台灣藝人上台暖場算了。(圖擷取自PTT)

由於等待時間太長,不少人直呼娜姊「實在大牌」,有網友諷刺道「其實是要表演快閃」、「還在洗澡,等等」、「瑪丹娜演唱會,不保證有瑪丹娜」。

娜姊的超高人氣吸引了許多明星前來朝聖,包括主持人Janet、Alex、歌手張惠妹、張清芳、蔡依林、A-Lin、蕭敬騰、周湯豪、名模隋棠、藝人王彩樺等。

約莫10點20分瑪丹娜身著唐朝風改良日本武士服,搭乘鐵籠從天而降,以歌曲《偶像》(Iconic)開場,她還說:「「Taipei are you with me!(台北跟我在一起嗎)」讓現場的觀眾氣氛嗨到最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