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泫雅混入舞群 快閃辣舞沒人發現

泫雅人氣高,以性感火辣的表演受粉絲愛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團4minute近期推出新歌《hate》,挑戰沒嘗試過的風格,1日現身人聲鼎沸的百貨公司,混入舞群中熱舞,快閃活動令路人超驚喜,超近距離讓粉絲有種「泫雅就在旁邊跳舞」的感覺。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4minute於1日現身百貨公司,舞台上原本只有人型玩偶在跳舞,試圖吸引路人眼光,卻突然有80人衝進大廳開始熱舞,此時4minute音樂播出,廣場瞬間變成一個大舞台,沒想到成員5人竟埋伏在舞者中跟著跳舞,但沒有任何人發現。

直到新歌《hate》主打歌播出,4minute才站上舞台拿下口罩,讓圍觀路人看傻、驚喜萬分,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昭賢甚至在表演結束後上前與路人握手,親切度爆表,半小時不到的快閃引起眾人驚艷,甚至有網友在臉書吶喊:「我當時就在附近!」

일 크게 한번 저질러봤다 보고가라!!!!!▶goo.gl/yQJ70o

피키캐스트 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