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合照小豬 網友酸:兩個中國人

羅志祥(左)與王大陸(右)今日在臉書一起放電,意外引起罵聲。(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日前出席中國活動,大方對外表示「不用分那麼細,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隨後遭到大批網友圍剿,一夜之間臉書追蹤數量暴減三萬,而好友王大陸日前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問題鬧得沸沸揚揚,人氣同樣因負面消息瞬間驟減。今天王大陸在臉書放上與羅志祥的耍帥合照,令不少人直酸「羅中國與王大陸」。

羅志祥(左)與王大陸(右)電人照迷翻粉絲。(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平時喜愛PO上各種帥氣合影的王大陸,今天上傳與小豬一起擺出酷酷臉的帥氣照,照片裡羅志祥和王大陸都以左側臉斜眼看向鏡頭,一同用迷人雙眼電翻粉絲,唯一不同的的地方,羅志祥用嘟嘴萌樣吸引粉絲,王大陸則用壞笑媚惑臉抓住目光,兩人合體簡直無法直視,卻因先前的負面消息導致許多網友對此嘲諷「大陸跟真的大陸人合照」,隨後附上大笑臉,甚至有人直接開罵「大陸豬」,帥氣照反而成了厭棄照,相當無奈。

小年夜~ 羅志祥 SH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