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街友反被毆 傷害台導演嫌疑犯抓到了!

林伯勳日前送暖街友卻被以利器襲擊重傷,目前已返台繼續治療。(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台灣導演林伯勳在中國幫助珠海的街友,不料遭到襲擊導致重傷送醫,今日廣東珠海警方2月1日通過官方微博對外宣稱,珠海警方在中山市三鄉警方的協助下,順利抓獲涉嫌傷害導演林伯勛的嫌疑男子丁某胤。

據珠海警方官方微博消息指出,當天林伯勳在珠海市人民醫院就醫後自行離開,幾天後健康狀況突然惡化,經過珠海中大五院的全力搶救,林伯勛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而在1月31日時,珠海警方抓到了嫌疑男子,案情偵辦中,林伯勛也於同日經澳門乘醫療專機返回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