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靜茵街頭貼唇CEO男友 放閃「謝謝我的王子」

黃靜茵(左一)2月26日嫁CEO男友李英敦(右一)。(翻攝自韓網My Daily、The Fac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南韓女星黃靜茵去年3月掰了交往9年的「星」男友金勇俊,同年8月交往大她3歲,曾任職業高爾夫球選手的企業家李英敦,2人相愛半年火速訂終身,日前她大方放閃,對未婚夫甜喊「謝謝我的王子」。

黃靜茵大方放閃,甜稱「謝謝我的王子」(翻攝自黃靜茵Instagram)

黃靜茵30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深夜照,畫面中樹上、地上布滿氣球彩帶,牆面還掛著求愛布條,疑似求婚現場,黃靜茵在光影下抬頭深吻未婚夫,場面相當浪漫,而她喜悅寫下「謝謝我的王子」,吸引大批網友獻上祝福。

黃靜茵與李英敦透過「星」友韓雪兒牽線結識,男方是繼承父親鋼鐵業的CEO,2人拍拖僅半年便互許終身,也引來黃靜茵「帶球嫁」的傳聞,黃靜茵公司出面澄清,雙方父母考量黃靜茵下部作品的拍攝行程,所以才催促2人盡快成婚,絕對沒有懷孕,婚禮也定好2月26日在新羅飯店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