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角去當媽了 彭于晏公開徵婚

《奔愛》彭于晏。(微觀娛樂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Eddie」彭于晏為主演的愛情電影《奔愛》,以英倫學院風西裝現身,2016年首度公開亮相,女主角章子怡升格人母並未亮相,兩人先前在北海道小樽演一段「遇見與再遇見」的唯美情感故事,Eddie笑稱與影后合作是享受。

彭于晏、章子怡在小樽拍外景。(微觀娛樂提供)

Eddie透露,在小樽與章子怡見面,被大家笑稱是「黃飛鴻與宮二穿越時空的見面」。拍攝中間,兩人還搞笑,在雪中擺出黃飛鴻與宮二的經典招式。今天的記者會上,則是也有參加演出的陳妍希與Eddie對招,Eddie很紳士的替陳妍希穿高跟鞋。

兩年前與Eddie合作《匆匆那年》的導演張一白,對Eddie的欣賞溢於言表,還在現場說「這孩子人不錯,至少尚未婚配」,馬上就替偶像徵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