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怎麼辦?李沛旭背後熊抱劉以豪

伊林情侶檔李沛旭(右)、蔡淑臻(左),兩人出席活動從不避諱放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林情侶檔李沛旭、蔡淑臻感情穩定成長,兩人公開出席活動時,也不避諱的放閃。即使是因為拍戲需要,李沛旭跟別的女演員接吻,蔡淑臻也從不生氣,顯得十分大器。

但這次這個新的小三,蔡淑臻可要好好擔心一下啦,李沛旭在臉書上PO出一張曖昧的照片,照片中,他認真的從後方環抱著對方,還一臉沉醉的模樣,而被他環抱的人,更是舒服到把眼睛都閉上的享受,讓人十分關心他們的關係,不過,網友驚訝的是,環抱的對象不是蔡淑臻,居然是劉以豪!

李沛旭在臉書寫下︰「我想,只有我可以這樣環抱劉以豪了⋯⋯ 嘻嘻!」照片一出,有粉絲疑問︰「為什麼以豪看起來很享受,是我的錯覺嗎?」更有人幸災樂禍的說︰「淑臻姊在你背後,她現在很火。」各方網友的反應,都十分的有趣。

李沛旭緊緊的環抱劉以豪。(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