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子為何要像猴子?張宇另類觀點看燈節主燈

正妹主播張宇今天指出,「猴子為什麼一定要長得像猴子」,新觀點被網友狂讚。(翻攝自張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台北燈節2月20日登場,今年主燈「福祿猴」是一個印著猴臉的大葫蘆,配合光雕投影十分吸睛,不過網友幾乎一面倒的嫌醜,嘲諷「台北真的很需要多一點美感」、「根本就是把塑膠製不倒翁微波十分鐘」、「脊錐側彎的花生猴」,對此,正妹主播張宇今天指出,「猴子為什麼一定要長得像猴子」,新觀點被網友狂讚。

台視主播張宇今天在臉書提到,「福祿猴」葫蘆的形體豐富了猴子本身的意涵,「在歷史上葫蘆本身既是容器、又是樂器,還是雌雄同株,猴子頭長在葫蘆的形體上,創意十足」,而且主燈的畫風讓人想起日本著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十分獨特。最後,張宇也提到:「猴子為什麼『一定』要長得像猴子啊?另類解讀獲網友贊同。

張宇另類觀點看台北燈節主燈,獲網友支持。(翻攝自張宇、願景在地台北臉書)

張宇臉書全文。(翻攝自張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