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歐陽家姊妹!他們成為「最吸睛親子藝人」

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女兒歐陽娜娜未來將在日本發展。(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明星的子女都因為父母有知名度,而踏上演藝圈,然而外界對這些「星二代」的評價卻褒貶不一,《網路溫度計》就統計出了國內「最吸睛10對親子藝人」,並整理出他們最近的焦點事件。

豬哥亮最近公開了謝金燕的家書,讓兩人關係降到冰點,然而兩人確實都在演藝圈有很相當亮麗的成就。(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台語天后謝金燕和父親豬哥亮兩人都在演藝圈有很相當亮麗的成就。(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日常生活經常被媒體大幅報導的歐陽家庭中就有兩人登榜,然而兩人近期的焦點事件卻大不相同,歐陽娜娜因為今年即將在日本出道,更已在日本大受歡迎,和父親歐陽龍奪下「最吸睛10對親子藝人」第2名。而姊姊歐陽妮妮雖然也拿到第6名,然而最近讓她成為焦點的,卻是被爆料有公主病、耍大牌。

擊敗歐陽家庭,拿下「最吸睛10對親子藝人」第1名的是綜藝天王豬哥亮和台語天后謝金燕,雖然豬哥亮最近公開了女兒謝金燕的家書,讓兩人關係降到冰點,然而兩人確實都在演藝圈有很相當亮麗的成就。另一位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因為和女兒Sandy(吳姍儒)攜手主持《康熙來了》的接班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被網友評選為「最吸睛的10親子藝人」的第3名。

而以父子檔強勢入榜並奪下第7名的趙樹海和趙又廷,除了趙樹海擅長唱歌、主持,兒子趙又廷也在演戲上有傑出的成績,最近更因為趙又廷老婆高圓圓可能懷孕,讓他們一家更加受到網友關注。

最吸睛10對親子藝人:

NO.1 豬哥亮與謝金燕
NO.2 歐陽龍與歐陽娜娜
NO.3 吳宗憲與吳姍儒
NO.4 胡瓜與小禎
NO.5 豬哥亮與謝金晶
No.6 歐陽龍與歐陽妮妮
No.7 趙樹海與趙又廷
No.8 高凌風與葛兆恩
NO.9 比莉與周湯豪
No.10 小彬彬與小小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