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自爆成了慾女 忘我舔XX喊愛「條狀物」

陳沂笑說要出全裸寫真集「斂財」。(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言論辛辣的女星陳沂昨天在臉書直播,說自己替《蜜兒》雜誌拍攝寫真,笑說她要當網美,拿出香蕉、法國麵包,說自己只要是條狀物就很喜歡,讓粉絲超害羞。

陳沂替雜誌拍攝性感寫真。(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直播時,大嘆攝「淫」師讓她成了「慾女」,設計師還拿出「衣不蔽體」的衣服,應是尺度最大的一次,並搞笑說她的夢想就是要裸露,說自己要出全裸寫真集「斂財」。此外,陳沂也在臉書PO上自己舔法國麵包的照片,大膽寫道「我愛條狀物」!看起來相當煽情,她大尺度的寫真照,也讓韋佳德嘆:「妳也太會了吧!去哪兒學的?!小弟甘拜下風,可拜妳為「濕」嗎?(誤?!」、「放開那根香蕉,有本事衝著我來」、「 好想當這條」,引發熱議。

網美的日常生活#MiiR蜜兒

陳沂貼上了 2016年1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