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磁王」伊恩麥克連 批奧斯卡性向歧視

76歲資深男星伊恩麥克連認為奧斯卡有性向歧視,承認男同志身分的男星從未獲獎。(法新社)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曾飾演「萬磁王」的同志演員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再批奧斯卡。伊恩麥克連表示,奧斯卡提名名單缺乏多樣性,公開出櫃的男演員未得過獎,反而扮演同志的異性戀男演員都得過獎。

今年奧斯卡「太白」,深膚色演員似乎不受重視,伊恩麥克連對此表示同情。但他也說,奧斯卡的多樣性不應專注在種族議題。

伊恩麥克連說,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普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以及西恩潘(Sean Penn)都是扮演男同志而獲獎。他也打趣地說:「他們都得獎了,我扮異性戀,是不是也要頒個獎給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