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我背你!徐錦江與兒子夜游共享天倫

資深港星徐錦江為許多港片裡不可或缺的配角,近年來多發展藝術生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周星馳電影《鹿鼎記》裡,飾演鰲拜的演員徐錦江,兇悍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讓人所驚訝的是,徐錦江除了當演員外,私底下是另一位厲害的藝術家,日前更舉辦畫展圓夢,徐錦江也十分重視家庭生活。

徐錦江(左)昨日曬出與兒子徐菲夜游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資深演員徐錦江,1992年與老婆結婚至今相當恩愛,今日徐錦江在微博分享了與兒子游泳的照片,徐錦江從背後抱住兒子,兩人在水中玩的非常的開心,父子兩感情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