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孟庭麗加油!同劇演員同集氣

女星孟庭麗驚傳休克昏迷,目前情況不樂觀。(翻攝自孟庭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孟庭麗驚傳現休克昏迷,已確定是腦溢血,目前情況不樂觀。同劇演員相當焦急,宋達民說,他們在孟庭麗病榻前為她禱告,但她仍無反應;林雨宣也在臉書寫道,「孟姐姐拜託你撐住」,並拜託大家幫忙集氣。

演員孟庭麗因趕戲休克昏迷,李天柱與宋逹民帶著家屬在急診室外禱告。(記者陳奕全攝)

同劇演員王凱也感嘆演員是奮不顧身的行業,他們熱愛創作、熱愛表演,對他們而言,「辛苦的解讀方式是開心、是成就,一旦投入就算再累還是要奮不顧身」。並盼大家一起為孟姊加油,讓她趕快醒過來。

孟姐姐拜託你撐住…拜託大家幫忙集氣…拜託!!17:45最新消息:搶救回來無意識有呼吸心跳,大家快集氣讓孟姐回來啊!!

林雨宣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演員 是要個奮不顧身的行業 其實很辛苦 但因為有一群人熱愛創作 熱愛表演 所以對我們而言辛苦的解讀方式是開心是成就 一但投入就算再累還是要奮不顧身。昨天我們的孟庭麗 小孟姊 因為太累 流感 身體不支 倒下了 目前還在昏迷 我希望 大家可以幫我們一起集起 為孟姊加油 讓她趕快 醒過來 拜託了。

王凱 Kai Wang 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