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手摸小小賈 大炫腹肌

小賈斯汀穿著內褲躺在床上,露出精實的身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年來勤練肌肉,時常自拍大秀好身材與內褲頭,在演唱會及頒獎典禮上更不時脫衣展現身材,相當自戀。

小賈斯汀穿著貼身內褲,與一旁藝術感十足的雕像形成強烈對比。(翻攝自instagram)

近日小賈成為Calvin Klein新一季代言人,昨在instagram曬出新照,照片中他穿著貼身內褲並露出精實的身材,一旁放著藝術感十足的女性雕像,形成強烈的對比,另一張他躺在床上睡覺,右手摸著「小小賈」,展現性感男人味。

去年小賈也曾替CK代言,當時他露出健壯的肌肉及雄偉的下身,之後卻爆出一切都是修圖的功勞,因而受到網友的訕笑,更傳他在拍攝廣告期間,意圖勾引合作的辣模,卻不知對方已是人妻,連續出糗的模樣,也成為眾人挖苦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