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制服誘惑 梁朝偉看得懶洋洋

陳妍希(右)扮神力女超人,挑逗梁朝偉(左)。(翻攝自全民星探)〔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家衛監製的《擺渡人》,集結梁朝偉、金城武、Angelababy等明星,女神陳妍希也受邀在片中軋一角,昨晚以生猛「神力女超人」造型現身,一旁的梁朝偉卻一臉乏味,十分不解風情。

據《全民星探》報導,在寒冷的片場中,陳妍希頭戴金色髮箍,只穿一件爆乳肚兜、藍色短裙就威猛上陣,劇組還拿大風扇吹起她的斗篷,酥胸畢露的場景相當香豔,雖然陳妍希凍得皮皮剉,臉上仍掛著敬業微笑。

陳妍希頂寒風吹風扇,面帶微笑十分敬業。(翻攝自全民星探)一旁梁朝偉裹著厚重大衣,顯得面無表情,等待替身走位的時候,多半在外圍活動筋骨,似乎對女神沒什麼興趣,直到導演一喊Action,才在陳妍希的百般挑逗下露出微笑,令人好奇2人在片中會擦出什麼火花。

陳妍希(左)悄悄遞上一個包裝精美的手提袋,王家衛(右)欣然收下。(翻攝自全民星探)

梁朝偉一臉疲乏。(攝自全民星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