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甩花瓶封號 碩士論文被狂退淚崩

劉伊心不甘被當作花瓶而攻讀管理碩士,近日卻因為論文狂被退件而崩潰落淚。(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胸皇后」劉伊心外型豔麗身材性感,出道後雖然一度被網友抨擊做作,但是隨著曝光網友漸漸感受到她親民又傻大姊的一面,人氣逐漸升高。她近期攻讀碩士論文卻狂被退件,讓她一度在臉書崩潰,粉絲看了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劉伊心近期攻讀碩士卻遇到瓶頸,讓他壓力大到崩潰落淚。(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畢業於淡江大學俄文系的在校成績名列前茅,目前又經營美胸衣品牌事業有成,但是不願被說是花瓶的她,繼續進修加拿大皇家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班,昨天她在臉書上說碩士論文慘被退件3次,讓她壓力大到崩潰流淚,不過拭去眼淚後她又堅強說:「我選擇的是我無敵嚴格的教授,就要接受無敵的指教,這樣夠變成鋼鐵一般的女人!」粉絲看了紛紛安慰她,還有粉絲分享自身經驗,表示論文被退幾次是很正常的,不過有眼尖網友亂入,發現她「在賓士車上哭泣」,整個畫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