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男星餵食萌鹿 GG慘被撞...

大野智用仙貝餵食鹿群。(翻攝自香港蘋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傑尼斯夯團「嵐」的隊長大野智,日前在綜藝節目《嵐的大挑戰》中,到京都奈良進行餵食鹿的任務,被鹿群團團包圍的大野智,不慎被一隻鹿頂撞下體,令他痛到唉唉叫。

其中一隻鹿竟然用頭頂撞大野智的GG。(翻攝自香港蘋果)

大野智日前在節目中接受任務,必須學石器時代以鹿角做魚鉤,因此他穿著毛背心混入鹿群當中,用仙貝餵食來誘惑鹿群,不過鹿群越吃越激動,有一隻鹿突然用頭衝撞大野智的重要部位,撞完後就迅速逃走了,令他痛苦大叫,立刻用手撫摸GG,一邊高喊「好痛」!大野智的小弟弟失守受創,但在棚內的觀眾和成員看得哈哈大笑,真是非常殘忍哪!

肇事的鹿逃跑,大野智還用手指著兇手。(翻攝自香港蘋果)

可憐的大野智撫著GG喊著好痛。(翻攝自香港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