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姊舊愛轉戰男公關 祭出「大眾牛肉」價

濱崎步2012年和舞者內山麿我交往。(ave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天后濱崎步舊愛內山麿我號稱「百人斬」,自誇和近500名女性發生性關係,曾變相發揮專長,投身「女性向AV」產業,昨日則宣布轉戰男公關,不靠腰力改靠嘴。

步姐舊愛內山麿我(右)就任男公關,在東京新宿歌舞伎町坐檯。(翻攝自網路)

內山預告今日將在東京新宿歌舞伎町坐檯,雖然暫定先上1個月,不過他表現出拚了的決心,在部落格上賣力拉客,喊話:「大家可能以為牛郎店的消費很貴,其實價格十分親民,低消才5000日圓(約台幣1400元)。」更嘴甜要前來體驗的客人記得點他的檯。

內山麿我2012年當步姊舞者時和她交往,卻被爆料不但是有婦之夫還有私生子,分手後以步姊前男友的光環,嘗試拍戲、選議員都沒有好成績,去年和圈外女友奉女成婚,一度下海當男優,搶賺女兒奶粉錢,今又轉換跑道改當男公關,櫻花妹買不買單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