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修養變好 全因12年前這句話

張宇擁有高EQ,其實是因高中時期受友人的一句話影響,令她感觸良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視美女主播張宇擁有甜美臉蛋、傲人身材,格外引起網友關注,去年因戀情曝光,桃色風波不斷更讓她聲名大噪,形象受挫後一度沉寂許久,而近來復出轉往綜藝圈主持節目的張宇,一向給人溫暖的形象,去年因感情事件遭媒體窮追猛打,仍維持高EQ,連長官都說「都沒看妳生氣過」,始終保持好脾氣的她,其實是因為12年前友人曾對她說過一句話點醒了她,這句話至今讓她謹記在心。

張宇在臉書透露,高中時有一年的英文話劇比賽,她演出女主角,在某次排練時因為小事而鬧得不開心,隨後穿著戲服就轉身走下台,任性的說:「我不排了!」這時友人告訴她:「排戲不是妳一個人的事,是全部人的事,演女主角不可以這樣任性呀。」因為這句話,讓張宇一記12年,也因這句話讓她至今維持良好修養,總是笑臉迎人的她,也坦言不是不會生氣,而是因為友人的話讓她變得不計較,懂得即使在怒火中燒的時候還能幽默看待,更懂得「把自己縮小才能做事,因為我知道每天演的戲,不是我一個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