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ㄘㄟˋ了邱澤 穿婚紗白搭

柯佳嬿(左)、邱澤為《必娶女人》拍婚紗照。(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柯佳嬿在東森《必娶女人》中ㄘㄟˋ了邱澤,這場分手戲的劇本長達5頁,加上場景分散,每次拍都要醞釀痛苦FU,柯佳嬿說:「這場戲堪稱是我心中的大魔王!拍完後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這也是柯佳嬿第N次為戲披婚紗,每次拍完都會被問是否想婚,這次她的答案仍是NO:「目前對未來沒有特別的規劃,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懷秋在劇中也與狄志杰大打出手,慘遭狄志杰狂呼5巴掌,懷秋不甘示弱,反將狄志杰壓倒在地狂毆,狄志杰回想起來,過程驚險,還被推去撞椅子,狠勁十足,狄志杰全力保護「小小杰」,他說:「懷秋猛用他的膝蓋頂著我的重要部位,我只好左閃右閃想辦法避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